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招标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招标流程  采购意向  协议供货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内文件 
热点新闻
· 关于印发江苏省2024年政府集中采购...
· 关于做好2023年度政府采购领域优化...
· 江苏省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
·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 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管...
·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完善省属高校和科...
· 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执行《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的通知
2023-11-07 19:56  

各单位,各部门:

为规范多频次、小额度采购活动,提高政府采购项目绩效,2022年3月财政部出台《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10号)。目前连云港市对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印刷服务、会议场所、印章服务实施框架协议采购,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校执行连云港市政府采购框架协议。

请有印刷、会务接待、印章制作等采购需求的单位(部门)在连云港市框架协议入围商户的名单中选择供应商,按照不高于框架协议控制价的价格进行询价,选择合适供应商。

校长办公室近期将与公务出行车辆租赁框架协议入围供应商签订合同,有租车需求的单位(部门)暂时仍按照学校公布的供应商联系租车事宜,待合同签订后再行公布。

框架协议执行情况是各类审计、检查的重点,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依规执行。用户单位(部门)凭《框架协议入围信息》(连云港市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网站下载)、采购合同(1万元以上需同供应商签订合同)、发票报销相关费用。

连云港市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网址:

http://czj.lyg.gov.cn/lygzfcg/cgzn/005004/about.html可查询具体服务内容。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212 邮编:222005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