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招标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招标流程  采购意向  协议供货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内文件 
热点新闻
· 关于做好2023年度政府采购领域优化...
· 江苏省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
·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 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管...
·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完善省属高校和科...
· 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2-06-21 09:2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江苏海洋大学

项目名称: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由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大型电子文献数据库与知识服务平台,该平台可以访问的资源包括期刊、学位论文、报纸、会议、专利、标准等多种电子文献资源,该资源是我校师生教学科研使用的核心电子资源之一。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23.63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电子文献数据库是文献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师生获取文献信息的主要来源和有力工具。该系列数据库属于连续性使用产品,每年必须订购才能继续使用,并在我校已连续订购多年,内容涉及理、工、文、管等诸多学科,是我校师生常用的电子资源,是我校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重要文献来源,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良好。为了保障文献使用的完整性和延续性,学校每年均需继续采购该系列数据库。该系列数据库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收集资源,独家加工而成。上海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该数据库资源的独家拥有者,并在各地区独家销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此次拟采购的中文电子文献数据库,由相关公司独家研制开发。基于上述考虑,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此批数据库产品。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东楼15F-G

三、公示期限

2022年6月21日至 2022年6月28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内容包括: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西文会议文献数据库、专利、标准文摘、成果、法规、机构、专家等。以上资源的远程访问(开放IP),包括全文型文献的检索、下载及文摘型二次文献的检索。

技术要求:

1、 供应商保证所提供的数据库内容无知识产权争议,同时依法、依约取得出版使用许可证,如出现版权纠纷,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

2、 数据库服务公司应具有独立的服务器,存贮数据库内容,并提供互联网访问服务。

3、在校园IP范围内供全校师生使用,除恶意下载行为以外,无使用次数限制。

4、除系统维护及不可抗力造成的影响外,数据库在订购期间全天候不间断开通服务。

5、供应商需设有专门的技术服务人员,以电话、邮件等形式提供咨询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在工作日内)1小时,若远程支持无法解决问题,供应商应在48小时内上门提供服务;

6、供应商免费提供宣传推广资料,并根据订购要求上门提供读者培训服务,一年至少一次。

7、供应商需按订购方需求及时提供使用统计报告,并对订购方的使用数据保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王老师 刘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兴海楼306室

联系电话: 0518-85895255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212 邮编:222005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