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招标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招标流程  采购意向  协议供货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内文件 
热点新闻
· 关于做好2023年度政府采购领域优化...
· 江苏省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
·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 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管...
·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完善省属高校和科...
· 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读秀知识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2-06-21 09:3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江苏海洋大学

项目名称: 读秀知识库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读秀知识库续订。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10.0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的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是一站式检索服务平台。读秀知识库包含630万种中文图书信息以及320万种图书原文(文献传递获取),同时提供知识搜索功能,用户可在16.8亿页全文资料中搜索所需知识并直接阅读,具有独特的资源和功能优势;实现纸电统一检索,在检索结果可以提供千余家单位纸本书馆藏及电子书馆藏的联合目录查询;提供了100年来中文图书被引用情况的分析,尤其可对每种中文图书是否有被引用及具体的被引用情况进行查询,从而作为评价中文图书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和依据;与江苏省图工委签订有联合采购协议,江苏省合作用户超过100家,在全国有不少于1000家正式用户,具有广泛的市场认可度,其他系统不具备。综上,读秀知识库从产品功能、市场认可度、采购要求等方面在国内拥有独特的功能优势和技术独创性,具有单一来源采购所要求的来源唯一性,故本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C座11层C1210-2

三、公示期限

2022年6月21日至 2022年6月28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技术要求:

1、 供应商保证所提供的数据库内容无知识产权争议,同时依法、依约取得出版使用许可证,如出现版权纠纷,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

2、 数据库服务公司应具有独立的服务器,存贮数据库内容,并提供互联网访问服务。

3、在校园IP范围内供全校师生使用,除恶意下载行为以外,无使用次数限制。

4、除系统维护及不可抗力造成的影响外,数据库在订购期间全天候不间断开通服务。

5、供应商需设有专门的技术服务人员,以电话、邮件等形式提供咨询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在工作日内)1小时,若远程支持无法解决问题,供应商应在48小时内上门提供服务;

6、供应商免费提供宣传推广资料,并根据订购要求上门提供读者培训服务,一年至少一次。

7、供应商需按订购方需求及时提供使用统计报告,并对订购方的使用数据保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兴海楼306室

联系电话: 0518-85895255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212 邮编:222005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