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招标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招标流程  采购意向  协议供货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内文件 
热点新闻
· 江苏省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
·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 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管...
·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完善省属高校和科...
· 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变更公告>>正文
淮海工学院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项目答疑及补充公告
2019-05-30 09:07  

一、本项目统一使用招标项目编号:XXZX2019006。

二、第三章中的评标标准表格中的自主知识产权说明如下:

1.这项要求不是门槛条件,只是加分项。

2.这不是对投标人在项目中所用的所有软、硬件产品的要求。

现将该内容调整如下:

自主知识产权

1.0

本项目所投的多媒体教学、智慧教室等相关的软、硬件取得软件著作权或专利证书的,每件加0.5分。1.0分封顶。



三、附件:项目的功能、技术参数说明中“5.2智慧教室教学系统功能需求”下的表3-6、表3-7的说明。

1.表3-6、表3-7“高端智慧教室(单间)软、硬件清单及性能要求”中“(本表格没有提供推荐品牌和数量要求,但所采用的品牌产品必须要满足智慧教室功能的性能要求)”是指投标人所采用的品牌产品必须要满足智慧教室功能要求,在此前提下,投标人可以对表3-6、表3-7中相关的软、硬件产品性能要求进行调整,但软、硬件产品明细不能删减。

2.考虑到智慧教室软、硬件产品的差异性,招标人对投标人所采用的软、硬件产品不再要求提供厂家水印此项目名称编号的检测报告、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等内容。

3.投标人所采用的软、硬件产品品牌和调整的性能参数要得到招标人认可,并须由招标人提供相关确认单(该确认单要装订在投标书中)。

4.投标人所采用的软、硬件产品要满足智慧教室如下功能要求,内容如下:

智慧教学系统是一套教师和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相互交流的辅助教学软件,它记录了师生在课堂内、外通过互动课堂进行的所有教学活动及行为轨迹,完整的产生教学过程数据,形成教学大数据,通过对教学大数据的分析,来指导、修订教学方案,帮助教学;进而发现学生个性优势,因材施教,定向培养。智慧教学系统是智慧教室建设的核心组成部分,应具有以下特点:

(1)专为本科学校教学量身定制。以互动教学为基础,产生教学过程数据,分析数据,从而预测和指导教学行为为核心。

(2)具有无线互动教学系统。具有IOS、Androin、Windows等移动学习终端版本。

(3)多种互动反馈形式,高效精彩教学。课堂互动系统具有单选/多选、问卷调查、资料下发、页面上传、主观答题、随机挑人及抢答、举手留言等多种互动模式。

(4)前端简单,后端智能

智慧教学系统紧密贴合师生需求,课堂互动系统简单易用,操作按钮采用图文结合方式,即学即会无需培训。智慧教学云平台统计智能化,系统按照课时自动记录学生全课程互动学习情况,教师可以Excel形式导出课堂互动记录,学生答题明细、每堂课得分统计、总体得分统计及名次等信息,为平时成绩参考;学生端自动保存在个人终端设备中,随堂测试资料自动记录了题面、个人答案、正确答案及个人得分,方便学生课后复习、总结。

支持无线投屏:可通过APP、微信小程序等软件,可以将移动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等实时投射教学服务端/小组端显示,支持IOS/Android/Windows等系统环境。每一个投屏的内容都以非独占的方式显示,支持≥3个屏幕的同时投屏与显示。

支持教师上课视频、学生视频、VGA视频信号根据行为状况实现自动化录制,如当教师翻页PPT即可切换到VGA信号录制,教师静止即可进行特写录制等;支持上课视频、学生视频、VGA视频信号三路资源独立录制模式。

(5)全面记录教学行为轨迹,产生属于学校自己的教学过程大数据

智慧教学系统实现了教学行为轨迹的全面数据记录,学校不同身份的人可对教学数据进行专项分析,为更客观、更及时,更科学的教学服务提供支撑。

四、本项目投标人可以缴纳“中标金额的5%”的履约保证金,也允许采用相同金额的履约银行保函。

特此告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212 邮编:222005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