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招标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招标流程  采购意向  协议供货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内文件 
热点新闻
· 江苏省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
·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 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管...
·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完善省属高校和科...
· 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变更公告>>正文
关于江苏海洋大学投影机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2022-05-13 15:5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江苏海洋大学投影机采购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XXH2022007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5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一)原公告中的“投标产品应具有的特殊要求”更正为如下内容:

1.商家投标时必须带样机及相关资料,提供产品彩页,检测报告书(加盖原厂公章)。商家负责投影机调试和演示,并现场解答专家提出的问题。中标商家样机将留下,待供货时核查。

2.所投产品必须通过3C、节能、环保认证,提供相关检测报告。

3.设备到货后,须经校方设备管理人员与公司一起开箱验货,否则校方不予认可。

4.供应商在投标时须提供原厂三年免费质保函原件,整机3年免费质保(加盖原厂公章)。质保期内提供12小时响应,24小时解决问题服务,超出保修期后,能提供免费上门服务,整机如需返修,只收材料成本费。每次报修直至设备完全修复,每违约一次在质保金中扣除200元。

5.向多媒体教学系统集成公司提供投影机接口、插件规格和投影机控制码,符合学校标准化考场中控系统的控制要求,因集成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与校方无关。

6.所购投影机将与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集成,集成成功后再进行验收。

7.调试过程中投影机要与原有幕布匹配、画面打满屏。

8.设备运输(含上、下力)及安装调试等工作由供方负责,所有费用由供方承担。

9.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供货安装与调试。

(二)报名截止时间更正为2022年5月20日16:0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事项不变。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8-8589525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212 邮编:222005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