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部门简介  招标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招标流程  采购意向  协议供货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校内文件 
热点新闻
· 江苏省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
·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 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管...
·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完善省属高校和科...
· 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变更公告>>正文
关于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2022年6月门面房招标项目的更正公告
2022-06-14 16:2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2022年6月门面房招标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6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一)原公告中的“投标人资格”更正为如下内容:

4.1投标方需具有良好资信,独立承担民事责能力的自然人或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公司。

4.2投标方若为学校在职教职工,承租期间,江苏海洋大学将只负责发放地方最低生活保障金,并交纳由江苏海洋大学分担的住房公积金和医疗保证金等,个人分担的住房公积金和医疗保证金等自行交纳(具体政策参见2008年第27期院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4.3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标

(1)在江苏海洋大学各部门出租房检查中,有三次或三次以上不良记录的商户。

(2)在以前参与我校投标活动中有弃标、欺诈等不诚信行为的商户。

(3)在读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招标。

(4)正在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内经营出租房的商户,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此2个项目通灌校区租赁合同到期的商户除外)。

(二)报名截止时间更正为2022年6月21日16:0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事项不变。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联系电话:0518-8589525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212 邮编:222005

在线投稿